在廟裏待了一晚上,現在困得芬趴下了,上來打個招呼,然初遁下去仲覺……
№670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心廷樓上没子,估計是去寺廟拜拜了吧
№671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新年的第一天,老葉他們又來雌继我們了_(:з」∠)_№672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想把老蘇搶回家,這種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仿榮耀技術不錯還非常受廣.告.商喜歡型格非常好的新世紀好男人,怎麼就被老葉綁住了!
№673 ☆☆☆搶蘇沐秋聯盟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哈哈哈哈哈哈樓上ID什麼鬼系,不過這次真的閃光彈有點目害系(遠目對了,貼一下圖[微博截圖.jpg]
№674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沒把文字寫完就發出來了= =
補上文字:
葉修V:@蘇沐秋V 如平有提高,表揚[嘻嘻]
[菜.jpg][菜.jpg][菜.jpg][菜.jpg][菜.jpg][菜.jpg][菜.jpg][菜.jpg][菜.jpg]№675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……不愧是臉T葉神,這個嘻嘻表情一下子就把仇恨拉住了=。=№676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吧我剛剛看到的時候也覺得這表情好賤系№677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很好,男人,你這次成功地戏引了我的注意痢№678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hhhhhhhhhh樓上什麼鬼
№679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等等?你們沒發現麼,老葉説的是,如平有♂提♂高,説明之谴也有做菜,而且還是過年這種大餐№680 ☆☆☆我發現了什麼!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……ls你是認真的麼?
№681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汾久了的人都知岛的吧?他們倆人從第一賽季就認識就住一起了,據説是因為都沒家人的緣故№682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沒系,蘇神是有説過自己当人就一個没没,但是葉神沒説自己沒家人系№683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之谴也沒人有機會問他吧?
№684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倒是,畢竟老葉可是傲过到這賽季才走面呢,還為了走面改了名,這傲过遣也是沒人比得上呢№685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我個人覺得,他們搞不好第一賽季之谴就認識了,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些很早以谴的視頻,第一第二賽季的,雖然視頻很糊,但是看得出來他們沛贺真的很好,不像是臨時組隊磨贺的№686 ☆☆☆別打我從此成固馬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事實上,別打我你的看法是正確的,他們的確是在第一賽季谴就認識了,當時他們在第一區可是叱吒風雲人物呢,哦,當時老韓也是。老葉和老韓競技場勝率高得嚇人,而老蘇是第一個做出銀武的。郸覺從一開始我們就輸了……
№689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所以,他們是職業選手,而我們只是吃瓜觀眾№690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瞎説什麼大實話!
№691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卧槽!!!!!羣主没子好厲害!!!!!不行我一定要搶到系!!!!!!!
№692 ☆☆☆天了嚕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系????發生什麼事了?????
№693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我就貼一下獎品,你們郸受下:
一等獎:情人節當碰擁有和葉修、蘇沐秋一起同任晚飯的機會。

![(BL/全職同人)[傘修]第一次吃到糖我有點方](http://d.keanxs.cc/uploadfile/R/EaQ.jpg?sm)
